silver

【 开学攒人品 】 吴邪变小了

苦逼的高中党开学了〒_〒

有崩坏注意

我会加油写完的...

格式已死〒_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哥上一秒还在为解雨臣有吴邪家门钥匙而不爽,这一秒却无比庆幸开门的不是他。

目测四五岁的男孩应该是听到脚步声而站在门后,却被突然打开的屋门给撞倒了。一双褐色的大眼水汪汪的,让门外站着的三个男人心头如遭重击(什么鬼?)。

男孩带褐的黑发清爽又柔顺,皮肤白皙有健康的光泽,脸蛋更是和吴邪一摸一样,当然因为年龄问题幼齿了许多。

那么,问题来了╮(╯▽╰)╭

众所周知,二十几岁的吴小三爷未娶未嫁(?),更是家中独子,表兄弟都不带有的,这孩子到底是从哪来的?他是谁?

当男人们问出这个问题后,小男孩带着哭腔的声音给了他们又一重击——“我叫...吴邪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面对这个诡异的情况,就算强悍如斗王·闷死人不偿命·张,也不得不承认他招架不住了。
小小的吴邪不敢接近一脸猥琐相的黑眼镜,窝在了解小花的身边,令解雨臣体会了一把“青梅竹马的特权”。

“现在怎么办?他还变得回来么?”小花轻抚着孩子的一头软毛,压下音量问了问边上想伸手又怕被拒绝一脸痴汉相的两只吴邪控(那你呢←_←)。

“我去查!”
两只痴汉难得的动作统一,抄起家伙就直奔大门。
“连调查都没有,查个头?!回来!”
看着被吓得够呛的吴邪,解·同样是痴汉·雨臣,发飙了…

“……这个…”
“?”
“我清醒之后就发现手上有这张纸……Q_Q”
小吴邪瑟瑟发抖地把攥在手里的纸张递到了三个人面前。

“小爷我查古籍时出了点意外,不过对身体没什么影响。就是…你们应该也看见了,会变成小孩。大概也就持续个三天,没什么大事,时候到了自然就变回来了。这三天里别欺负小孩!更别想…你们要是做了点什么,就都别想睡床啦!!!╰_╯”

看着熟悉的瘦金体,三只痴汉松了口气,看着边上坐累了开始昏昏欲睡的小吴邪,眼里不约而同的放出了狼光。

“你们两个看什么看,我要带他去睡了,别吵着他!”大花近水楼台先得月,一把抱起孩子的小身板。

   
评论(4)
热度(7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日子难过,天天咸鱼
© sil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