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ver

花邪小段子

看漫画抽出来的脑洞……
ooc…我这回就和它对上了!
伪be,姑且是he,虐,慎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说过娶我的。”

就只是这句话,竟然就真的能支撑了一生里那么多的痛苦。

“我解雨臣这辈子没许过几个诺,更别提誓言。”他的眼角是艳丽的殷红,带的却不是戏台上的笑意,“可我偏偏就只应下了你一个誓,许给你一生。”

那眼角眉梢的艳红落了下来,像是极妍的,心口的一滴泪。

既然许了你一生
便守你一辈子

既然一辈子都守了
自然愿为你死

没什么伤心也不再不甘
因为无论你前路如何
你再也忘不了我了

“吴邪哥哥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他还是回来了,然后,吴邪也是一样忘不了他。

“你是病人吗?!伤员有精神骚扰辛辛苦苦守了你三天的人吗?!”
“给我抱抱嘛,吴邪哥哥~”
“唔……”
吴邪只得又坐回床边。

再然后
他也许了他一生
只不过前提是活的好好的

   
评论
热度(10)
日子难过,天天咸鱼
© silver | Powered by LOFTER